白桃乌龙=w=

【王叶】如果叶神转会去微草

极度ooc预警!

有原文出没

文不对题系列


第八赛季。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灯火通明。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冷漠地说道。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哈哈,翔哥这话说的,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

“不错,有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喽!”

“一叶之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叶修递出账号卡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苏沐橙扭过了头,她不想看到这一幕,又觉得有些无能为力。这可是一叶之秋啊,从叶修初入荣耀,这张账号卡陪伴了他整整十年,而如今却在这样的情况下交出去了。

不是自然情况下的新老交替,仅仅是嘉世容不下他。


“叶秋!”在叶修转身准备离开之时,俱乐部经理突地出声唤住了他,“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现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陪练……


“呵呵。”叶修笑,“陪练?我看不必了,解约吧!”

“解约?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

“是啊。”

“那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协商解约怎么样?”

“直说吧,你们什么条件?”

“条件很简单,只要你宣布退役。”


“我同——”叶修刚准备点头,未说出口的“意”字被“嘭——”的一声重重的推门声堵在喉咙口没有发出声来。


“我不同意!”

来人说话的气息还有些喘,可以看出是一路跑过来的,但语气格外坚定,锐利的目光停留在屋内的众人身上,带着不容分说的坚决。嘉世看门的保安跟在他的身后,同样气喘吁吁,歉意地对经理说道:“对不起,他跑的太快了,我没能拦住他。”

然而屋内的人并没有在意他的话,只是惊讶地看着来人,叶修已经疑惑地问了出来:“王杰希?”

若不是那一大一小的眼睛过于明显,叶修都要怀疑是不是有人cosplay来了。


王杰希对他点点头,“嗯”了一声算是应了。

他偏头看向崔立,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我不同意叶……秋退役。”他说叶秋的时候中间有个诡异的停顿,其他人尚处于震惊中没听出来,叶修却敏锐地捕捉到了。

今天的王大眼真是好奇怪啊。

“他的违约金我来付。”王杰希说,“总归签的还是第一赛季时的合同,违约金满打满算也没有多少吧。”


崔立笑:“王队这是代表微草俱乐部吗?”

“我仅代表我个人。我来付叶秋的违约金,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介意我们一起坐下来好好谈谈一叶之秋的价钱。”

王杰希话音刚落,崔立还没说什么,孙翔就已经跳起来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王杰希冷冷地瞥了孙翔一眼。


眼见气氛焦灼,叶修把王杰希拉到一边讲悄悄话:“你怎么会来H市?”还找到了嘉世,在大半夜的,这么巧的时候。

“不瞒你说,我会算命。”

叶修:?

“在微草比赛结束以后,我算了一卦,发现叶秋可能遭遇不测,于是我连忙订了机票飞到H市,你看这不正巧赶上他们逼你退役吗?”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修:……

“你不信吗?那我再给你算一个。”王杰希抬眼瞅了眼孙翔旁边谄媚的刘皓,“就说那个刘皓,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

叶修:……

叶修制止了王杰希继续说下去。

这还在嘉世的地盘上呢,虽然他是拉着王杰希到一边讲悄悄话,但是两人声音并未刻意压低,崔立几人更是听得一清二楚,脸顿时黑了一半。

刘皓的脸更是青一阵白一阵的,虽然他和俱乐部在部分观点上有重合,也有相互利用的嫌疑,但这种事情放在明面上来讲,谁的脸面都不好看。


王杰希最终停止了扯皮,干脆利落地替叶修付了违约金。尽管心里有所准备,但再次看到那份合同以及少的可怜的工资和违约金后,王杰希还是很想把嘉世拖过来暴打一顿。违约金是付了,不过一叶之秋嘉世并没有出售的意向,王杰希也不急,总归嘉世是要倒闭的,他有把握把一叶之秋买到手。

当然,如果叶修有进微草的意向就更好了。

没有的话他就当提前支出老婆本了。


嘉世门外,苏沐橙跟着叶修和王杰希一起出来。

外面纷纷扬扬地下起了雪,叶修让苏沐橙先回去,而他和王杰希漫无目的地在雪中漫步。

“接下来打算去哪?”王杰希问。

“还不知道呢。”叶修回答。

他的脑子还是乱乱的,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些不适应,他只想这样好好的走走,一直走下去,直到想清楚为止。

但是漫天飞扬的大雪并不给他这个机会。

眼看雪下得越了越大,本就没穿多少衣服的叶修忍不住搓了搓手,向手中心哈了口气。

王杰希不知道从哪变出一条围巾,绕上叶修光敞敞的脖颈,“若是没想好的话,来微草怎么样?”

“哦?微草还缺主力位置吗?”

“荣耀教科书级别的人物,不管哪个战队都是缺的。”

“你给我付违约金不会打的就是这个主意吧?”

“那是借你的钱,你要还的。不过你要是愿意来微草的话。”王杰希笑了笑,“荣幸之至。”


“王大眼,你今天很奇怪啊!”

“是吗?”

“当然。急匆匆地跑来嘉世,好像你早就知道了什么一样。”

“幸亏我来了啊。”王杰希叹气。

若是他不来,或许叶修就被这大雪催得跑进兴欣,然后在网游里一通捣乱,最终扯着一草根战队斩获第十赛季的冠军。

结局十分荣耀,但过程太辛苦了。

王杰希看着被甩在身后的兴欣网吧,嘴角出现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王大眼。”

“嗯。”

“我决定了。”

“决定了什么?”

“有兴趣一起拿个冠军吗?”

“荣幸之至。”



微草有了一个好爸爸,现在他们将迎来他们的好妈妈(bushi

虽然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但是我爽了哈哈哈

评论(77)

热度(2951)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