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w=

【all叶】黄少天为何那样?

恶搞系列

极度ooc警告!


世邀赛期间。

国家队照常训练。

不用训练的领队随便摸了张小号在网游里兴风作浪,然后频频望向黄少天。


于是在孙翔又一次悄咪咪地看领队时,孙翔怒了。

“叶修你总是看黄少天干啥?!”

孙翔这嗓子吼得不小,一瞬间国家队众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了,叶修一脸无辜:“孙翔训练时不要东张西望,今天加训一小时。”


孙翔被罚,蔫头巴脑地坐了回去,但国家队众人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楚云秀拉拉苏沐橙的衣袖:“你觉不觉得今天有点安静?”

被楚云秀一提,苏沐橙也纳闷:“是啊,好安静啊。”

楚云秀:“如果按照往常来说,当孙翔吼出那一句时,黄少天应该——”

苏沐橙恍然大悟:“黄少天今天怎么没说话!”


其他人的目光不禁聚集到黄少天处。

只见向来爱抓时机展示他和叶修第一好的黄少天一脸冷漠地坐在电脑前,手上动作未停,感受到众人视线都落到自己身上时,他说:“大家今天训练都做完了吗?明天还有比赛呢。”


众人震惊。

话这么少,这不是我认识的黄少天!


王杰希淡然地戳了戳脸色不太自然的喻文州:“喻队应该知道些什么吧。”

喻文州瞥了眼黄少天,神色复杂。

喻文州:“不,我什么都不知道,别问我,我只是一个被迫害的小可怜。”

王杰希:?

喻文州你OOC了知不知道?


苏沐橙挪到叶修身边,“黄少天和你闹矛盾了?”

叶修说:“大概是这样吧。”

他看看黄少天,又看看喻文州,叹气,“少天真是长大了。”


黄少天依旧没说话。

喻文州表示他很无辜。


最后是张新杰以“到点吃饭了”结束了训练室沉默的氛围。


午饭期间,八卦小分队楚云秀苏沐橙以及李轩拖着领队拒绝了其他人的邀请成功地坐在一桌吃饭。

“黄少天今天是怎么了?”楚云秀问。

“说来话长。”叶修摸摸口袋,想点上一根烟,然后想起他的烟都被张新杰没收了。

“快说快说。”苏沐橙觉得其中一定有什么惊天八卦,她催促着叶修,难道是黄少天表白失败然后被喻文州捷足先登了吗?


叶修叹气,“那我就说了啊。”

楚云秀和苏沐橙双眼发光,李轩在一边默默吃饭。

“今早我起床准备下楼吃早饭时,看见少天把文州堵在了楼梯间。”叶修缓缓说道。

两位妹子对视一眼,嘿嘿一笑。

他们闻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然后我听到少天对文州说‘队长你不爱我了吗?你不是和我睡一个房间的吗,为什么今早我醒来旁边睡的是孙翔,孙翔他没有和周泽楷睡一起吗?还有你今早为什么是从叶修那个小妖精的房间里出来的???!!!!!队长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你不是说最爱我的吗!!!!’”叶修摊手,痛心疾首地道:“作为领队,没有考虑到队员的感情生活来安排房间是我的疏忽。我正打算吃完早饭来会议室重新安排房间问题,然后我就被发现了。”

“然后少天冷漠地看了我一眼,拉着文州离开了楼梯间。”


“没想到昨天他还缠着我PK,今天却只留给我一个冷漠的眼神。”叶修说,“恋爱中的小男生真是不可理喻。”

楚云秀:“……”

苏沐橙:“……”

李轩:“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那他是不是一下子少了两个情敌?

哦,不对,他是直男。


“我觉得这其中有点不对劲。”楚云秀说。

“附议。”苏沐橙跟着道。

“黄少天的语境里喻队应该是一直和他睡在一个房间的,但据我们所知事实并不是这样。”楚云秀分析。

“是的,喻队一直都和叶修一个房间。”苏沐橙跟着分析。

“既然如此,结合我手机里10个G的文包,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楚云秀说。

“我想我也明白了。”苏沐橙说。

两位妹子对话完毕,对叶修说:“叶修,我想是这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背着你他们在一起了。”


李轩默默补了句:“根据黄少天所说,周泽楷和孙翔是不是也在一起了?”

楚云秀、苏沐橙:“对哦!”

叶修:“吃完饭回去就重新分房间!”


午饭时间结束,国家队众人被叶修叫到了会议室,说要开一个简短的会议。

喻文州拒绝了黄少天的纠缠,挂着微笑一人坐在一边,温文尔雅地问道:“领队,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叶修重重地点头,清了清嗓子,对大家道:“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到了适婚年龄,同处一个队难免会春心萌动,谈恋爱这种事我不反对,不用藏着掖着。所以我现在重新安排一下房间。”

喻文州的微笑挂不住了。

黄少天冷哼一声偷偷摸摸地坐到喻文州的身边然后喻文州用手挡住了黄少天热烈的视线。

黄少天望向喻文州的眼神顿时变得哀怨。


王杰希发现不对劲了。

“哦,原来如此。”他对蓝雨二人道,然后对着领队微笑。

方锐抱着胳膊离开蓝雨二人组的身边,睁着一双真诚的大眼睛:“老叶你的意思是同队可以谈恋爱吗?那我是不是可以申请和你住一间!”

“谈恋爱,谁谈恋爱了?”孙翔还处在状况外。

“应该是喻队和黄少天吧。”张新杰推推眼镜。

“?!”孙翔震惊脸。

“二翔你也是!”叶修说,“你和小周的事就不要瞒着大家了。”


无辜躺枪的周泽楷连呆毛都带着疑惑:?

周泽楷委屈:“前辈,没有,只喜欢前辈。”

看给孩子急得,说话都不用人翻译了。


孙翔也跳起来:“我没有和队长谈恋爱!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是谁?”叶修顺口问了句。

孙翔顿时涨红了脸:“反正不是你!”

“哦。”


苏沐橙和楚云秀捂脸,这孩子真是越来越傻了。


“好的,那我们来重新分配一下文州和少天的房间。”叶修说。

喻文州不得不站出来了:“前辈,我想你误会了,我没有和少天在……”

叶修盯着他,目光慢慢慢慢地滑到黄少天的身上。

然后喻文州就瞧见黄少天一脸受伤,双手抱着膝盖,蹲在地上委屈成了一朵小蘑菇。

“队长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如泣如诉。


喻文州:风评被害。


叶修再一次确认:“孙翔你和小周真的没有在谈恋爱?”

周泽楷快要摇成了一只拨浪鼓:“没有!”

孙翔:“真的没有!!”


“那文州你和孙翔换一下房间好吗?”

喻文州在想如何拒绝。

孙翔红着脸咋咋呼呼的:“我才不要和你睡!”

“哦我忘了,你有喜欢的人。”叶修恍然大悟状,“那你想和谁睡一起?”


“老叶我知道我知道。”方锐跑过来刷存在感,“孙翔喜欢他的好兄弟唐昊,正巧我和唐昊住一间,让孙翔去唐昊那间,我和你住一间怎么样?”

“也不是不——”

“我拒绝!”喻文州说。

叶修用看着渣男的目光看着喻文州,指指还蹲在地上的黄少天。

喻文州:^_^


楚云秀和苏沐橙嘀嘀咕咕:“虽然喻队没有说出来,但我好像听见了他的心声。”

“虽然我不知道少天你怎么回事,但是毫无疑问你完蛋了。”

“今天也是蓝雨塑料兄弟情的一天。”

“不,只是喻队单方面的塑料情。”


而唐昊惊恐地看着孙翔,一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泡我”的表情,“我不喜欢孙翔!”唐昊凶巴巴地道。

方锐说:“唐昊你好无情,看羊习习的心都要碎了。”

孙翔怒:“方锐你别造谣!”


王杰希在这时凑到叶修的身边,“叶修,有件事我想讲很久了,其实方锐一直对他的老搭档林敬言念念不忘,每天都要拉着张佳乐让张佳乐给他讲林敬言在霸图的事,我觉得不如让方锐和张佳乐住一间好好聊聊,我代替方锐和你住一间。”

“嗯——”叶修觉得不无道理。

方锐闻言扑倒了王杰希,“王杰希你胡说八道!”


张新杰准备发言:“叶修前辈,我觉得……”

“停。”叶修做了个制止的手势,小小的脸上写着委屈“我没想到国家队有这么多故事,而你们都打算瞒着你们可爱的领队!”

“以后小肖和我住一间吧。”


——END——


肖时钦:我一句话都没说,结果成了最大赢家。


为什么张新杰没能成功发言?

叶修表示,他不想每天被逼着十一点睡觉!



后续

第二天,黄少天一脸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舍友变成了队长喻文州,并且队长顶着一双黑眼圈,微笑着道:“少天,世邀赛结束后,打扫三个月的厕所,每天加训两小时。”


后后续

黄少天起床以后立马去找了叶修,妄图索取一个早安吻,结果却被指指点点。

“少天你不是在和文州谈恋爱吗?”

黄少天:一早起来就受到了晴天霹雳。


听说后来不管黄少天怎么解释,叶修都认为他和喻文州不仅谈恋爱了,还想瞒着他这位可爱的领队。


后后后续

叶修在吃早饭的路上又路过了楼梯间,这次他看见王杰希把喻文州困在怀里,一只手撑在墙上,大小不一的眼睛里流露出同样的爱意。

“喻队,实不相瞒,我喜欢你,难道在你心里我比不过黄少天吗?”

叶修:喵喵喵?

这个国家队我越来越看不懂了。


评论(26)

热度(6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